close

IMG_3644.JPG

其實我一直是貓咪的擁護者,我一直想養一隻布偶貓,

但沒想到我先學會了養一隻小臭狗(汗),

IMG_4231.JPG

一隻叫B波的小臭狗@@,

一開始說一個月借住,住著住著都快一年了,

波少的主人都去外地工作了,結果他還在我們家造次....

IMG_4244.JPG

波少:  飯呢?

我們波少醜醜的,也怪怪的

一天到晚去撞到地板,還會亂尿尿

不過當他不在身邊的時候還是會有點寂寞

(他在9/26的時候回去我弟家了)

每次我煮飯他會陪我(雖然應該陪食物不是陪我)

每次我回家會衝下樓來歡迎我,

WGHV3111.jpg

他算是我這一年亂七八糟的生活裡

ㄧ個很開心的小插曲吧,

IMG_3519.JPG

所以這是一篇曬狗文無誤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拉拉s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